思言的糖.

来我这里,看看这个满是人间烟火气的世界。

关于最近的碎碎念

其实没啥就是想做个小总结,给大家汇报一下子。


part1:最近

近期吧,思言产糖估计困难,但是肯定会有。但是吧,可能还是刀子的比例比较大。


part2:关于肖老师带娃篇

年后会开始更新肖老师带娃(这篇已经搁很久了…我有罪…)


part3:脑洞

大家熟悉的都知道哈,思言的脑洞永远不晓得啥时候就来了,所以这个依旧随缘。不过大家要是有好的想法愿意相信我的可以私信我嗷!


part4:天定宿敌

这篇我觉得我写的真的很费劲,因为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。但是这篇在年后会慢慢更新,就是慢点,但是我一定不会弃坑的!信我!


part5:请假

思言要请假两天嗷…咱两天后在更新。


OK,思言的年前总结汇报结束!拜拜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