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言的糖.

来我这里,看看这个满是人间烟火气的世界。

《不好意思,撞车了》

不好意思,撞车了

虽然是冬季,但是天气却是出奇的好。难得的蓝天与阳光让我好心情不断。

爸妈新提了车,说一起出门逛街顺便处理事情,于是我盛装打扮好…等在了汽车服务大厅的停车场…

百无聊赖的坐在车里摆弄手机,正在开心早上抢到了爱豆的限量杂志。

突然,一个纤细高挑的身影出现在车窗前,扣着帽子口罩,我下意识的觉得是抢劫的!

吧嗒一下,给门落锁。

抬头一看,身后还跟着一些鬼鬼祟祟的人。我有些疑惑,这年头跟踪都这么明目张胆?还有啊,这位哥哥,别赖我我不救你,我怕把我自己也搭进去…

刚打算装作没看见低头玩手机去 就看见车玻璃上印出一张无比熟悉的脸…

肖战!他怎么会在这里!那后面的是…私生?!

我反应过来,急忙,开门,大声说了一句“哥啊,爸妈还得等会呢,不过也快了,妈让我问你想吃什么,一会咱们去吃!”边说边装作亲昵的垫着脚勒着他的脖子往车里塞。

然后装作才看见身后的人一样,表面淡定,内心慌张的走过去质问“你们是在偷拍我哥吗?哎,我哥不就长得好看点,不至于吧,不然我给你们个电话啥的?”

几个人面面相觑,摇了摇头摆摆手离开了。那一瞬间我都被我自己的演技折服了呢!

然后突然回想起来正坐在自家车里的某位大明星…我又不好了。

颤颤巍巍的回到车上,慌张的不敢讲话…

“内个…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啊?”我有点懵

“谢谢你帮了我啊,不对吗?”肖战已经摘下口罩了,眼睛里充满了诚恳。

…你这样,我怎么好意思再说也是你粉丝啊…

突然,手机响了…我彻底呆在原地,电话的“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”正在循环播放。

“你…”肖战指了指我的手机

“啊!喂爸!”我慌张的接起电话“我,我在车里呢,没事,我不饿,嗯。”

“你…”肖战这次是警惕的开口。

我感觉紧张的快哭了…谁来教教我面对爱豆怎么讲话啊!

肖战好像也是看出来了,小心的看着我“我,很凶嘛?”

“不,不是!”

“那你哭什么啊?”肖战的眼里投来了关切的目光。

“对,对不起啊…我刚刚…不,不是故意碰你的…只是…不,不碰你的话她们…怕是不会信…我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我哆哆嗦嗦的缩在座子的角落,根本不敢抬头看身边的人。

“啊…没事的,我知道,还得谢谢你呢。”说着,他好像往这边挪了一点,我下意识的往角落里缩了一下。

“你你你,我不能碰到你。你…坐好吧…”我抱着水,缩在角落。

“你别怕,没事的。我坐好就好。”

“你,不给经纪人打电话吗?你是不是有工作啊?”

“嗯,我已经打过电话了等他们过来了。”

“哦,哦…”我继续和他保持安全距离缩好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打扰到你了,最近公司刚换了车,我们撞车了。”肖战笑嘻嘻的调节气氛。但是我依旧怂了吧唧的低头不敢看他。

“没,没关系。你…你渴吗?我帮你拿水。”

“我不渴谢谢。”

“那,那你困吗?要不然你睡一会?你放心我什么都不做!”

“噗嗤”

“你笑什么…”

“原来我的小粉丝都这么可爱吗?”

“啊…”只是你不知道我们背后浪的飞起,见到真人就怂了而已…

气氛渐渐的好了些,我就缩在角落里等着肖战的经纪人来接他。

十几分钟后…

“谢谢你啊,这个送给你,就当感谢礼物了。”肖战原本已经上了自己的车,但是又下来了。

“谢,谢谢。你,上去吧,外面冷…”

肖战扬起了好看的笑坐在车里和我挥了挥手。我眨眨眼睛,笑了笑和他道别。

爸妈办完手续回来,看着我举着一张肖战当然签名照傻笑。

“你哪来的?”我妈有点好奇。

“肖战亲手给我的”我骄傲的扬扬头

“我才不信呢…”

“不信也是他亲手给我的!”

看着手里还热乎的to签,突然感觉自己幸运值爆表了!瞬间感觉无聊的等待都不漫长了。这二十分钟,我要记一辈子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一个脑洞!可可爱爱傻了吧唧的脑洞!

评论(14)

热度(65)